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四电项目部开展“学习党的历史 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7 10:54: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丽丽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2019年6月26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城铁分公司呼和地铁四电项目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历史 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项目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向鲜红的党旗,党工委书记姜汉高带领党员们在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英雄纪念碑下庄严宣誓。全体党员右手握拳,面向党旗,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缅怀革命先烈,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的决心。

宣誓完毕后,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大青山革命纪念馆。展馆内一张张老图片、一件件珍贵文物、一处处复原景观和一个个光辉的人物名字把我们带回了那段革命峥嵘岁月。英雄烈士们为了拯救国家危亡和民族苦难,为了追求革命理想和崇高信仰,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反抗外敌侵略和争取民族解放的光辉篇章。饮水思源,知恩图报。我们深切缅怀为革命斗争英勇献身的无数英烈,时刻铭记他们的英雄事迹,共同告慰他们的在天之灵。

学习党的历史,不忘入党初心;重温峥嵘岁月,砥砺奋进初心。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传承和发扬他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英雄主义精神,把对革命先辈的敬仰化作工作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我们的伟大祖国和美好家园,继续砥砺奋进,努力拼搏!(朱丽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