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今天你挑战了吗

2019-06-27 10:36: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言丽

午后,整栋办公楼安静地沐浴在阳光下,一半沉稳,一半明媚。华源分公司综合部办公室里突然传出一阵惊呼和夸张的赞叹,打破这一片平如湖水的宁静。

“哇塞,这是高手,这是高手,学习强国的挑战答题难不住你啊,连答二十题,牛1

“今天是你学霸基因的巅峰时刻,值得纪念,好厉害!”

“没有没有,大家一起答的嘛,人多力量大。”谦虚的推辞却难掩得意之色。

按照挑战答题的积分规则,每局答对5道可得3分,答对10道及以上可获满分6分,答对继续,答错离常比起每日答题、每周答题、专项答题,这项挑战答题很是考验个人的知识储备量,时政、文学、历史……内容包罗万象,可谓是真才实学的“炼金石”。

自学习强国APP发起挑战答题,党员李晓杰、吴佳、刘珊珊相约组成“挑战三人组”,每天中午就是雷打不动的“挑战时刻”。三个人头碰头集思广益,答对时或得意、或惊喜、或互夸,答错时或懊恼、或遗憾、或安慰,有分歧意见还会争论不休,甚至争分夺秒求助百度,俨然一幅答题争霸赛的画面。

年初,在党中央的安排部署下,学习强国风靡全国,迅速掀起掌上学习热潮,让学习在全民中流行起来。随着软件不时地更新学习形式和内容,打卡学习强国成了每天必不可少的事情,全民都在用手指汲取精神营养,早上睁眼第一件事就是拿起手机打开学习强国,一天不学就难受,甚至还会有“满分强迫症”。

“这题我答过,答案我知道。”

“这题你都知道。”

“呀,你一次性拿满分,真行1听,办公室又飘出三个人的“商业吹捧”的声音。

今天你挑战了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