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黄大铁路项目部开展系列活动迎“七一”

2019-06-27 10:35: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金龙 关磊 雷德景

今年是建党98周年,“七一”临近,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黄大铁路项目部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6月25日上午,项目部组织党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知识答题竞赛”活动。比赛分为小组必答题、抢答题和综合论述题三个环节。比赛过程中,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有关理论观点精辟论述,对队伍管理制度深刻理解;全体在场队伍共同思考、积极参与,展现了良好的政治素养和精神风貌。通过答题充分认识了公司发展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企业精神。

6月25日下午,项目部党工委和团工委的组织下,党员、青年一行17人来到杨柳雪不忘初心党性教育基地接受党性教育。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铜像广尝怀周祠和杨柳雪村史馆,从“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开始,一个个感人至深的事例展现了周总理不忘初心、鞠躬尽瘁的光辉一生,经过深入了解对其崇高精神、高尚品德、伟大风范肃然起敬。这次红色之旅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新时代党员、青年的使命和责任,在工作中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坚定信念,立足本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6月25日晚,开展了“初心·使命”大家谈专题座谈会。座谈会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岗位工作和成长经历,对初心和新时代使命进行交流发言,对如何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初心和使命”各抒己见,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主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信念,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精神与要求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确保黄大铁路顺利开通,为企业实现行业内数一数二标杆企业贡献力量。

(闫金龙 关磊/报道 雷德景/摄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