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三个一”助力党风廉政建设

2019-06-27 08:53: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一是开展一次全员宣传教育。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解决实际问题、推动整体工作、做到知行合一。

二是开展一次执纪专项检查。从2019年4月1日起到8月31日,在全段范围内开展一次为期5个月的“车间、科室、班组差旅费报销”专项监督检查。以此充分发挥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在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和规范经营管理中的作用,促进源头治理和惩防体系建设。

三是开展一次党内执纪监督。以党内监督监督为主线,以加强对“一把手”、“三重一大”事项决策以及选人用人等情况的执纪监督为重点,进一步健全完善干部廉政档案。把党内监督、群众监督、社会监督有机结合起来,扎实推进监督责任落实,确保集党内执纪监督平稳有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