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柳敦铁路联络线工程项目部顺利通过安全评估

2019-06-27 08:44: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淑英

6月26日,从中铁二十一局柳敦铁路联络线工程项目部再次传来鼓舞人心的大好消息:项目部顺利通过兰州局集团公司组织的安全评估。这标志着由中铁二十一局柳敦铁路联络线工程项目部施工的新建铁路兰新高铁至敦煌铁路联络线及敦煌铁路提速改造工程已满足运营要求,具备开通条件。

6月23日至25日,兰州局集团公司成立以副总经理李金海为组长、由安全管理、车务、治安消防等16个专业组组成的安全评估组,对新建铁路兰新高铁至敦煌铁路联络线及敦煌铁路提速改造工程进行了安全评估检查,评估范围包括:新建上、下行联络线的路基、桥涵、轨道、附属和通信信号、牵引供电、环水保等;敦煌铁路提速改造双塔站至敦煌站155公里的路基病害整治、更换轨枕、更换钢轨、接触网改造、9座车站改造、动车存车线和配套设施、环水保、消防等。

23日下午15时开始,安全评估组人员登乘检查动车组开始对全线运营安全条件是否按照规定具备进行动态检查,并且对运营各项准备工作、各项安全监测设备、行车组织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检查结束后,安全评估组根据各小组的评估意见汇总后一致认为:新建铁路兰新高铁至敦煌铁路联络线及敦煌铁路提速改造工程的安全管理、规章制度、作业标准、应急预案、安全保障措施、人员配备和培训、劳动安全、安全环境、治安消防等工作和固定设备、移动设备、客服设施已基本到位,满足运营要求,具备开通运营条件。

此次安全评估顺利通过,是二公司和电务电化公司全体参建人员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标志着新建铁路兰新高铁至敦煌铁路联络线及敦煌铁路提速改造工程正式开通指日可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