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党员座谈会

2019-06-26 20:10: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伟雁

6月25日,在中国共产党98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举行全体党员座谈会,共庆党的生日。紧紧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先进典型,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并对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座谈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纪念和传承长征精神的微纪录片《永远的初心》和95岁老兵张富清的事迹:《深藏功名利禄64载》。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在部队,他保家卫国;到地方,他为民造福。他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是广大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学习的榜样。

基地党委书记黄德纯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做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为建设幸福家园增添正能量》的讲话,并向曾经为党和国家建设事业、为企业发展和基地建设等各项事业艰苦奋斗,做出积极贡献的全体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随后,基地主任殷灿骞向在座的党员公司简要通报了2018年公司的发展运营情况和2019年奋斗目标,并针对基地未来工作和三供一业移交中大家关注的热点问题做了详细解释,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沟通。

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对标先进典型人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干扛起新时代的新使命,低调务实不张扬,俯下身子办实事,为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结束后,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基地领导先后到家中看望了老党员岳斌武,困难党员卢传淑、张湘成、王美东,向他们通报了党委换届选举及此次座谈会召开情况,叮嘱老同志们要保重身体,快乐生活,对他们多年来为公司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并送上退役军人光荣牌。(李伟雁)

附件:1.观看微纪录片

2.慰问老党员岳斌武

3.慰问退休党员张湘成

4.慰问困难党员卢传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