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举行超龄团员离团仪式

2019-06-26 20:06: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菡 程思

6月26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团委在公司二楼方案室举行了超龄团员离团仪式。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存库出席仪式。来自机关团委、铺架分公司等团组织负责人及超龄团员代表共20余人参加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开始,公司团委宣读了超龄团员名单,他们分别是铺架分公司的安蕾、肖明心,轨枕公司的姜泽、杜洋洋。随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存库从3个方面又带领我团员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公司铺架分公司的安蕾、轨枕公司的姜泽2名团员代表超龄团员发言,他们表示今天是我们离别共青团的一个特殊时刻,十几年间我们作为一名共青团员,不仅在思想上得到了指引和锤炼,更在实际的工作和生活当中得到了巨大的动力,今天即将离别共青团,但是,退团不褪色,离团不离心,我们将在以后的实际工作当中,继续发扬共青团员,敢于拼搏,积极向上的优良作风。争取在以后的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齐富项目的王亮作为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一名青年党员也对超龄团员们提出了希望。当初的入团誓言依然响彻耳畔,我们今天的结束是为了明天的展翅,我们今天的离开是为了明天更好的发展,企业发展的需要我们去拼搏、去奋斗,企业发的展需要我们去创建、去推进,是时候报效企业,是时候贡献力量。轨枕公司的姜泽再一次带领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超龄团员摘下团徽徽章放到团旗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存库为超龄团员赠送《中国共产党章程》。

最后,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存库还为团员们送出了寄语。超龄团员离团仪式是每一位团员的最后一课,庄严而充满温度的离团仪式能让组织内所有团员都感受到团组织的温暖,让离团团员用一段美好的回忆为团员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在这里,公司团委祝愿每位离团团员都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把个人梦想与中国梦紧密相连,书写更加绚烂多彩的青春篇章。(曹菡 程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