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加强班前健康问询 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扎实开展

2019-06-26 19:59: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超

“王师傅,我看你这满头大汗的,身体状况咋样,需要来一支藿香正气水么?”“没事没事,我就这体质,爱出汗1。以上是安康机务段机调室出勤值班员屈凯认真执行班前健康问询制度的一个缩影。

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结合暑期劳动保护安全工作实际,该段要求各部门严格执行班前、出乘前健康问询制度,并对患“三高”等慢性病人员给予重点关注,在出现身体异常情况时,教育引导其及时就医治疗。对班前健康问询中发现的身体状况异常人员,及时调整岗位或停止工作,防止在作业过程中发生意外。

与此同时,在各办公场所配备血压仪和急救药箱。并结合暑期特点订制足量的急救药品,以应对中暑、心脑血管疾病等意外情况的发生。

该段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从源头上对可能发生的安全隐患进行重点防控,确保全段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