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黔张常铁路代建段项目召开劳动竞赛动员大会

2019-06-26 19:44: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杰

时值六月,阳光不燥,微风正好,黔张常铁路也逐渐迎来了施工大干的高潮。6月22日下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新建黔张常铁路代建段项目部在重庆黔江召开了“大战40天,全力确保黔张常铁路按时开通”劳动竞赛动员大会,对接下来紧张的施工任务做安排部署,揭开了本次劳动竞赛的序幕。大会由项目总工程师谢雷主持,项目经理陈春林作动员讲话。

大会首先宣读了本次劳动竞赛方案,以“比施工进度,创一流效率;比工艺质量,创精品工程;比安全管控,创平安佳绩;比环境保护,创绿色工程;比文明施工,创和谐工地”作为本次劳动竞赛的内容。方案明确了竞赛时间从6月22日至7月30日,每周按照节点考核一次。方案细化了考核范围和方式,方案制定了奖励与处罚措施。大会宣读了各专业施工组织安排和节点工期,作为本次竞赛的节点考核依据。

随后接触网作业队代表仝理想作了承诺表态,他表示,作业队全体员工将继续发扬埋头苦干的精神,抢工期、抓进度,拼干劲、比业绩,圆满完成竞赛目标。庄重的誓言让人热血沸腾,更坚定了干好黔张常铁路的信心和决心。

陈春林对本次竞赛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期目标。黔张常铁路是一条扶贫铁路,对国家扶贫工作有着重大的意义,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项目部和作业队、劳务队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当前实际情况传达给每一位参建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相互配合协调,通过科学组织、合理安排,增强计划性和预见性,不打无准备、无把握的仗。二是注重安全管理,做好现场文明施工。工期再紧,任务再重,都要严格坚持下好“一盘棋”的原则,强化全员质量意识,认真落实铁总质量红线管理要求,正确处理好进度与安全、质量、效益的关系。三是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工程按期开通。各单位要及时定期汇报施工进展,主动与管理单位协调沟通,提出有利于施工建设的合理化建议和方案。要树立超前意识,作业队和劳务队按需配齐人、机、料,超前谋划,做好部署,把各项工作做在前面。

最后,陈春林嘱托项目部和各专业队伍,要肩负起责任,充分调动全体参建员工的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确保本次竞赛考核体系有效运行,确保按照既定的目标和节点,圆满完成年底开通的施工任务,取得满意成绩。

项目部全体成员,接触网、电力变电和房建专业劳务队伍施工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杨杰)

6月22日,黔张常代建段项目召开劳动竞赛动员大会 杨杰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