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与26家企业单位签订合作协议

2019-06-26 13:47: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 贾敏

(张依 贾敏)6月22日,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等26家企业和单位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和校企合作协议。这为提升办学质量、培养输送优秀专业人才、促进学生就业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前身是石家庄铁路运输学校和石家庄铁路司机学校。建校70年来,他们始终秉承以爱国、爱路、爱校为核心的“懋华精神”,为铁路行业和社会各界输送了10万余名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得到广泛赞誉和好评。

近年来,该学院抢抓发展机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承办了国家级示范项目——河北省职业技能公共实训基地;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与各铁路局集团公司、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等200多家国有企业和知名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人才招聘关系;推进“订单班”建设,与北京局集团公司、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共建40多个校外实训基地,开创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新格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