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项目统筹安排庆祝建国70周年“五个一”纪念活动

2019-06-26 10:17: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本站深圳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到之际,承担深圳外环高速公路第八标段工程建设的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深圳外环项目部结合项目实际,早计划、早安排,特组织开展“五个一”活动庆祝祖国70华诞生日。

目前,这个项目部正值开展的决战确保8月30日前完成标段全部设计工程量节点工期的关键时期,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仍然把组织安排好庆祝建国70周年各项活动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来抓,指派一名党工委副书记全面负责,结合项目当前施工生产和工作实际,重点组织开展“五个一”纪念活动。

开展一次“决战保节点工期”劳动竞赛活动。要紧紧围绕业主确定的8月30日前完成标段内全部设计工程任务,保证总节点工期的目标,在标段全线开展一次最后的攻坚战,利用短短两个月的有效时间,科学合理地进行组织和安排,采取一切有效的办法,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掀起施工大干新高潮,确保各项目标计划顺利完成,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进行一次爱国主义的再教育。利用专题教育或组织全体员工到驻地东江纵队抗日战争纪念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对全体员工进行一次爱国主义的再教育,让全体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热爱祖国,增加理想信念,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企业发展的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举行一次“祖国和我”征文竞赛。项目全体员工结合自己、家庭和父辈等发生与祖国紧密相连的巨大变化和亲身感受的实际,利用感想、心得、散文和纪事文等形式,抒发对祖国的崇敬和热爱,讴歌改革开放以来给社会和家庭带来的巨大变化,给新生活带来的无限生机和快乐。届时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按照获奖等级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开展一次庆祝建国70周年文体活动。在国庆70周年到来之前,将项目党支部和工会联合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一次全小型多样的文体活动,如果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计划组织员工到驻地周边开展一些趣味性和娱乐性较强的户外活动,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员工的凝聚力。

组织一次“我爱我祖国、誓死保目标”签名活动。以庆祝建国70周年为历史背景,结合项目当前正值开展的决战保总节点工期的奋斗目标,在全体员工中组织一次“我爱我祖国、誓死保目标”的集体签名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员工热爱祖国、爱岗敬业,恪尽职守,为总节点工期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而努力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以上活动将不影响正常施工生产的前提下,认真扎实地组织和实施,确保各项活动达到预期的效果,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

(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