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参建的蒙华铁路麻洞川站配电所受电启动

2019-06-26 10:16: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敏

6月25日18点53分,随着三工区麻洞川站配电所施工人员合上电闸,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参建的蒙华铁路“四电”1标麻洞川站10kv配电所一次受电成功,标志着电力工程进入送电阶段。

据悉,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参建的蒙华铁路站后“四电”1标北起内蒙古浩勒报吉站DK9+600,南至陕西省韩城北站DK505+740.64,正线长度501公里。全标段新建麻洞川、延安东、建华镇等10座配电所,共有10kv外电源线路18条。配电所作为电力供电系统的一部分,担负着向500公里生产生活区域供电的任务,是通信、信号等重要铁路行车设备运行的“动力源”。

为确保麻洞川站配电所顺利送电,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蒙华项目部及三工区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优化室内设备安装方案;积极与地方电力局沟通协调,完善供电手续;后方专家组第一时间入驻施工现场,给予现场强有力支持;参建员工昼夜奋战,争分夺秒,齐心协力确保送电成功。

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大干100天 决战930”劳动竞赛热潮下,三工区麻洞川站配电所率先成功送电,不仅为通信、信号专业的后续调试提供稳定可靠的电力保障,也在全标段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为蒙华铁路按期开通运营奠定了坚实基础!(高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