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云站综合交通枢纽、爱华三期、依林家园、中电东莞大厦项目联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大会

2019-06-25 21:48: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彩凤

6月21日下午,白云站综合交通枢纽、爱华三期、依林家园、中电东莞大厦项目联合党支部在白云站会议室支部大会,会议由项目书记冯树刚主持,项目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共14人参加。

冯书记总结2019年上半年支部工作中指出,2019年联合党支部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和“三会一课”的要求,坚持组织党员干部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对项目部党员信息进行认真采集并上报,积极带动广大职工群众立足本职,在工作的岗位上为项目多做贡献。项目支部结合项目实际,划分了党员责任区,要求每一名党员在所划分的责任区,认真履责,讲党性,重品行,在学习、工作、生活作风、廉政建设等方面为广大职工群众做出表率,带动项目全员在工作中争当严守规范、安全生产、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文明施工的“领头雁”,不断为项目部实现各项奋斗目标而努力

下一步,党支部将继续以达标创好争先为总方针,找差距、抓落实,全面提高项目部党员干部队伍的理论水平和政治觉悟,助推项目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随后,召开吴伟平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表决会议。表决会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进行,经申请人自述、入党介绍人宣读意见、参会党员发表意见以及投票表决,同意吴伟平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此次党员大会,不仅使预备党员实现了盼望已久的梦想,也让与会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努力提高业务能力,紧紧围绕项目工程目标,做到“思想上跟上、行动上跟进、业务上精细”, 时刻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做好、发挥好表率作用,为企业的发展贡献全部力量。(吴彩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