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云站综合交通枢纽、爱华三期、依林家园、中电东莞大厦项目联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2019-06-25 21:48: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彩凤

6月21日下午,白云站综合交通枢纽、爱华三期、依林家园、中电东莞大厦项目联合党支部在白云站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党课由项目书记冯树刚主持,项目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共14人参加。

首先,冯树刚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先烈,号召大家要不忘初心,奋勇争先,为白云站工程建设贡献力量。冯书记还强调了新时期党的组织生活会纪律,强调党员同志要加强党性修养,严格纪律意识,争做合格党员。他指出,作为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使命、永葆对党对企业的忠诚,为白云站工程事业和企业高质量发展勇做贡献。随后,冯书记对公司“达标创好争先”及“五保一促”相关工作进行了宣贯,并强调要加强项目支部党风廉政建设,要坚决按照党章规定和中央的决策部署,狠抓作风建设、强化监督检查,各对口部门要有领导对本部门成员的党风廉政建设负责。

通过开展主题党课学习,进一步提高了项目党员干部对十九大的认识,坚定了干事创业立场信念,项目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忠诚的信念,优质高效建好工程项目,向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吴彩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