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济青高铁项目部积极响应地方政府号召全力建设文明卫生标准化工地

2019-06-25 21:52: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玮莹

本报潍坊讯:

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保证环境秩序稳定,扎实做好迎审各项准备工作,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提升城市卫生整体水平,确保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复审,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济青高铁项目部配合潍坊市政府加强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作,保护施工环境卫生,清除安全隐患,致力于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生机盎然的施工建设工地。

近日,由于潍坊季节风多雨少,使环境上尘土飞扬。为保证良好的城市环境,避免晴日形成扬尘,雨天路面泥泞不堪,给当地居民和过路车辆造成安全隐患,项目部立即采取措施,按照标准化文明建设要求,安排洒水车对施工段进行反复洒水清理工作,组织安排现场机械设备及大量劳动力,对隐蔽工程也进行了处理,做到不留一处死角,例如对潍坊北站东咽喉北侧原预留施工土进行整治,推平碾压,四周打方整平处理,并撒上草籽洒水绿化;项目部还购买大量优质的防尘密布网进行铺设工作,从源头上遏制扬尘污染,第一时间消除安全隐患。仅用两天时间,便全部完成防尘布铺设覆盖工作,满足国家创建卫生城市标准。

据悉,项目部的安全文明标准化施工确保了来往车辆及行人的安全通行,并得到潍坊市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的高度赞赏。

蔡玮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