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开辟移库粮卸车组织绿色通道

2019-06-25 12:58: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嘉峪关货运中心精心部署安排,优化运输组织,为河西走廊移库粮卸车组织工作开辟绿色通道。

进入6月份以来,河西走廊地区移库粮运量增大,装卸车组织难度增加。为确保国家移库粮及时入库,这个中心高度重视,优化运输组织,合理调配运能,指派主管副主任带领装卸、货运业务骨干深入现场调研指导,与接收货单位就卸车劳力、装卸机具以及短途转运汽车等方面进行协调,确保随到随卸。

他们加强卸车预警,调度、各卸车点通过卸车信息系统及时掌握移库粮到达情况,提前做好卸车准备。同时,他们加强联劳协作,指派专业人员进行现场盯控,实时掌握卸车进度。截至目前,该货运中心到达管内的移库粮15080吨,后续预计还有80220吨到达,中心全力以赴做好后续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