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主动出击带来新收入增长点

2019-06-25 12:57: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山西大秦物流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等不靠、主动出击,经过与豫能兴鹤公司多次沟通洽谈,正式签订了为期3年的铁路专用线全程物流总包协议。

豫能铁路专用线位于山西吕梁兴县,由豫能兴鹤公司投资兴建,利用周边煤炭资源优势,通过瓦日线将煤炭发运至河南鹤壁等地区。大秦物流公司提前上手,在豫能铁路专用线兴建之初,主动上门进行物流总包服务营销。经过反复交流沟通,以成本低廉、服务优质等优势,得到豫能兴鹤公司的认可,拿下物流总包服务合同。大秦物流公司负责协调铁路车务、机务、电务、工务等部门,做好计划申请、组织装车、后勤保障、费用结算等服务。

为规范豫能铁路专用线管理,保障豫能铁路专用线业务稳定有序开展,大秦物流公司建立完善相关制度,夯实内部日常管理基础,实行豫能基地标准化管理,为合作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他们主动协助豫能兴鹤公司拓展业务范围,定期了解客户需求,逐步完善业务流程和结算流程,丰富全程物流总包服务内容,得到了合作单位的认可和肯定。

豫能铁路专用线物流总包业务开办以来,截至目前共计发运煤炭216列、75.27万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