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罗江大桥及达高中项目组织参观宣汉红军教育基地

2019-06-25 08:59: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军杰

2019年6月22日,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罗江大桥及达高中项目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宣汉红军教育基地,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项目领导组织全体党员在在王维舟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结合王维舟革命先烈事迹及纪念馆陈列的革命资料对大家进行了思想教育,要求大家牢记复兴中华民族的伟大使命,并围绕企业和项目当前的生产经营任务,团结一致、振奋精神,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担当责任意识。

项目部表示,下一步将把主题教育活动同项目工作进行深度融合,将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为项目施工生产顺利进行提供思想保证。

重温入党誓词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