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紧揪”汛期行车变化风险点

2019-06-24 15:36: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钊

安康机务段安康南运用车间本着“变化点就是风险点”的原则,充分利用汛前制定“日提示、周督办、月考评”机制,做好各个时期防洪重点工作安排。

汛期应急预案启动后,该车间组织管理人员逐人传达防洪纲要,确保防洪行车做到“六则四大胆”;同时车间提前组织公布管理人员添乘及两端站始发终到工作,确保工作重心在现场;面对封线“巡线”变化风险,该车间雨前利用“钉钉”“出勤小组会”等将“巡线”重点注意事项逐人通知,力保“巡线”安全。

该段安康南运用车间在“防洪攻坚”非常期为保“生产”安全平稳,适时制定“日提示、周督办、月考评”安全管理机制。每日紧紧围绕生产现场出现的“变化点”组织力量分析研判,对相关人员采用电话通知、发放提醒卡等卡牢“风险点”。与之并行,该车间成立专项督查组,运用“周督办”机制按周对重点任务推进落实情况进行集中督查,对存有问题的相关责任人专项通报、限期整改。同时利用“月考评”机制按月对管理负责人进行评比排名,努力营造“比、学、追、赶、超”氛围环境,促使管理人员在有限精力内凝聚更强合力。

“改革促发展,先行展作为”。该段安康南运用车间在面对防洪、运用、增运补欠等诸方面压力时,为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重点任务有序推进,开创并运用更为适宜的新机制,不断释放生产活力,在扎紧安全制度围笼的前提下,稳步实现“增运补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