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员风采:检车“医生”王飞勇

2019-06-24 11:29: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超    摄

王飞勇,男,43岁,中共党员,十堰~北京西K279/280次列车上一名普通的车辆乘务工作人员,不时动态巡检列车运行中安全工作状态,被誉为列车“医生”。

K279/280次列车运行在湖北、河南、河北、北京三省一市,时间长达21小时31分钟,停站站点多,中间还需要多次更换机车,工作量大,劳动强度高,作息时间被打乱,对列车检车“医生”的责任心和身心都是一个挑战和考验。

王飞勇时刻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恪尽职守,勇于奉献,深深地把“安全”刻在心间。不管严寒酷暑,风吹雨打,总能看到王飞勇矫健身影,一丝不苟地检查机车连接部位,准确无误,高效快捷。不管大事小情,事无巨细,总能看到王飞勇佩戴工具,调试检修设备,大到供电茶炉空调,小到门窗座椅插座等,饱含热情,尽心尽责,出色圆满完成每次检修趟乘任务。

王飞勇状态满格兢兢业业的工作精神深深感动着每一位列车工作人员和旅客,常常被致以感谢和赞美。王飞勇总是一脸笑容和蔼地回答:“这都是我应该做的,保障车辆安全和舒适,是我的职责所在,也是最让我感到开心和骄傲的事情1

图为6月20日21:11,王飞勇正在漯河火车站更换机车过程中的作业工作状态。

(罗超    摄)

6151e193ce97b8f570521aaa4b7b086e9fde93d2059f9024aa2b215515ad5eaa55202f442ddea5e371919f2abc6497008a403c56f246224e284f6848e6c9eeca.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