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音华南深入敖包会现场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2019-06-24 11:37: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永成

6月24日,白音华南所深入沿线高日罕镇利用敖包会的机会,对前往参加敖包会的牧民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活动。期间,民警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案事例讲解、张贴宣传展板和条幅等多种形式对牧民进行了爱路护路宣传;同时结合《治安管理处罚法》、《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等相关法规向牧民宣传和讲解擅自进入铁路保护区、抢越铁路、违法在铁路保护区挖沙、取土、擅自移动铁路设施等的危害性,进一步强化牧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夯实线路管控的“人防”基础,确保辖区铁路运输的安全。此次宣传共出动警车一辆、人员4名,共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受教育群众300余人,取得了良好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