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疆路面国道216线喀五项目路面上面层顺利施工完成

2019-06-24 09:19: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洪波

2019年6月18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新疆路面国道216线喀五项目路面上面层顺利施工完成。标志着我项目主线27.3Km面层全部贯通。

国道216线喀五项目,起讫桩号K380+500~K407+800,全长27.3km,路面结构层设计为:5cm中粒式改性沥青混合料上面层+7cm粗粒式沥青混凝土下面层+37cm水泥稳定砂砾基层。

为了确保工期目标,我项目进场对项目整体施工进行了详密的施工组织,在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我项目经理部全体人员发扬“全力投入、忠诚担当”的精神,克服缺水、料源短缺、工作面不连续等施工困难,通过项目部的精心部署、科学规划,在所有参建人员的不懈努力下,有计划、有秩序的完成了本标段路面施工。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张洪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