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成昆铁路米攀段盐边站硬横梁架设拉开了序幕

2019-06-23 13:52: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建明

随着新成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米攀段步入快速铁路的日子越来越近,既定节点工期也一个个告馨,形势喜人也逼人。6月22日在成昆铁路米攀段盐边站,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的员工熟练地将首组硬横梁架设一次到位,为该区段接触网专业进入上部施工做好了铺垫。

新成昆铁路米攀段四电集成强电标项目主要包括电力、电气化系统集成工程及配套房屋建筑工程。自2018年8月入场以来,项目部统筹规划、凝心聚力,克服了施工期间交通不便、接触网下部地质复杂以及高温天气带来的重重困难,正加速有序的推进各专业施工进程。

成昆铁路米攀段盐边站共有硬横梁架设25组,其中12组采用雨棚共柱,为保证首组硬横梁精准架设,项目部提前制定了严密的施工组织方案和安全措施。把“四个明确”交底到人,施工技术人员在对现场施工调查的同时,对雨棚共柱法兰盘等关键位置同站前技术人员进行了精准对接,为此次安装提供了有力保障。

据悉,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米攀项目部将以此次盐边站硬横梁架设为契机,加快该区段“四电”工程各专业的施工进度,为正在进行的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注添新的活力。(吴建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