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二局集团南沿江城际铁路项目经理部正式揭牌

2019-06-23 13:53: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潘林

江苏江阴讯( 谨  愚)6月22日,担负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6标段施工任务的中铁十二局集团项目经理部带领精锐施工队伍,积极开展施工准备,执行“跑步进场,永争第一”的宗旨,超前谋划,精心组织,率先完成了中心试验室临建、设备进尝信息化安装,并顺利通过了验收,同时,现场踏勘、工程量复核、职工驻地和征地拆迁工作稳步推进,完善了前期的施工准备,在即将迎来施工大战快上的绝佳时期,项目经理部正式揭牌,从而标志着施工准备工作彻底结束。

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是时速350公里的高速铁路,线路自南京南站引出,向东经句容市、金坛区、武进区、江阴市、张家港市、常熟市,终至在建的沪通铁路(上海-南通)太仓站。

揭牌仪式由项目经理部党工委副书记郑建军主持,中铁十二局集团副总经理、集团公司华东区域指挥部指挥长向远华,集团公司华东区域指挥部副指挥长王文杰,中铁二院(成都)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南沿江城际铁路监理站总监沈克剑、副总监贾易飞,中铁十二局集团南沿江城际铁路项目经理部指挥长李跃林和江阴市临港经济开发区新能源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范建华,申港街道党工委组织、统战委员黄英,申港街道东刘村党总支书记虞国裕参加了揭牌。在这具有象征意义的时刻,参加揭牌仪式的职工纷纷合影留念。        (潘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