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铁警出重拳净化暑期乘车环境

2019-06-22 08:32: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晓宇

(刘晓宇)为切实加强暑运期间治安管控工作,全面净化辖区站车治安环境,维护广大旅客出行安全和合法权益,上海铁路公安处自6月1日起在全处范围集中开展为期60天的治安整治行动,严厉打击盗、抢、骗、倒卖车票、无票乘车、扰乱站车秩序、寻衅滋事等突出治安问题,确保暑期铁路运输安全。截至目前,该公安处共查获治安案件66起。

面对即将来临的暑运客流高峰,上海铁路公安处认真分析梳理当前治安问题的新变化、新特点,结合实际情况,及时调整现有岗位设置,把主要警力配置到站前广尝进站口、安检口等重点部位,强化治安打击防范,维护站区秩序,并配合客运部门做好乘降组织。

上海、无锡、苏州等车站公安派出所继续坚持“零点行动”等有效做法,严格落实巡逻制度,科学调整警力部署,加大治安清查力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