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公司西钢项目部召开“反三违、除隐患、保安全”专项安全培训会

2019-06-21 18:35: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柯含

为有效杜绝违章指挥、违章操作和违反劳动纪律的“三违”现象,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素质和安全技能,引导、教育现场作业人员形成良好的安全习惯。6月20日,公司西钢项目部召开“反三违、除隐患、保安全”专项安全培训会。

本次培训组织现场作业人员学习了《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标准》、新《安全生产法》、《建设工程安全管理条例》以及公司编制印发的学习资料。通过对法律、规范的讲解以及生产事故案例分析,从违章指挥、违章操作和违反劳动纪律三个方面深刻剖析了“三违”现象的危害之大,后果之重。随后,项目部组织现场作业人员签订“反三违”承诺书,让安全意识入脑入心,确保安全、质量、进度、文明施工等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项目部将向劳务队征集的“反三违”安全标语制作成横幅在会议现场宣传展示,进一步深化安全意识,筑牢全员安全思想防线。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强化对“三违”行为的检查,做好安全防控,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为项目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刘柯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