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青岛市地铁1号线工程机电系统安装施工三标段项目顺利通过开工验收

2019-06-21 18:36: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永生、万晓

青岛讯 近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城铁分公司承建的青岛市地铁1号线工程机电系统安装施工三标段项目部召开开工前检查会议,青岛地铁一号线有限公司、市政处、监理单位、项目部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检查单位首先对项目部现场进行全面检查,随后对项目前期开工条件准备及项目部内业资料进行检查,青岛地铁一号线有限公司业主代表张岩对开工条件验收的检查提出具体要求。参会各单位针对验收清单,逐一梳理核对,确认不遗漏任何一项内容。通过各单位对资料和现场工作的严格审查,一致认为符合开工条件,同意青岛市地铁1号线工程机电系统安装施工三标段项目部开工。市政处检查组组长邢文涛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要求建立切实可行的安全管理制度,稳抓落实现场安全质量,进一步提高项目管理人员管理水平,为项目后续工程做好充足准备。

此次开工条件验收的顺利通过,为按期完成后续工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项目部表示下一步将根据业主工期节点的具体要求,紧密部署,进一步做好安全质量、文明施工工作,确保项目安全、稳步推进,为把青岛地铁1号线机电三标建成精品工程而努力奋斗。(张永生、万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