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铁工程公司持续推进“车轮腐败”专项整治

2019-06-21 18:14: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西铁工程公司 田家卫

近期,西铁工程公司纪委聚焦群众关注的违规使用公务用车问题,持续开展正风肃纪监督工作,对2015年以来管内的公车私用、私车公养问题进行梳理排查,对违规使用公务用车加油卡这一隐性“四风”问题开展专项整治,进一步筑牢“微腐败”防线。

该公司结合西安局集团纪委前期检查验收提出的问题,组织6子分公司和8个机关部门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党政主要领导对持续推进违规使用公务机动车加油卡等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细化了阶段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明确了阶段性检查重点、督查项点和问责考核办法,确保整治工作持续深入推进。

该公司按照“自查大门不关闭”的工作要求,将“零报告”和“自查问题少”的子分公司作为重点,制定了帮教核查“清单”,由计划财务部门、行政监察室、人力资源部组成联合检查组,进点核查加油卡的使用、公务机动车使用、费用报销、车辆维修情况。对6件核查出的问题,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跟踪落实,形成闭环管理。

该公司建立了专项整治问题库,对2015年8月份以后发生的个人行为较多和涉及金额较大的问题进行分析,深入剖析公务用车管理制度短板,严肃追究当事人和管理人员的责任。对标集团公司公务用车管理规定,完善了派车、加油卡登记和核算制度,为公务用车安装GPS,将车辆燃油量与GPS监控相结合,实现定位控制全覆盖。(西铁工程公司 田家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