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新化通信车间全面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月活动”

2019-06-20 22:12: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刘浩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力度,6月份以来,怀化电务段新化通信车间以“依法禁毒,健康生活”为主题,充分利用各种载体,大张旗鼓地开展了全方位、多层次、针对性强、声势浩大的禁毒宣传月活动,让广大干部职工拒毒、防毒意识更上一个新的台阶,营造“全员禁毒”的良好氛围,让大家都来关心禁毒、支持禁毒、参与禁毒。

车间紧紧围绕“依法禁毒,健康生活”宣传主题,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标语、发放禁毒知识宣传手册、开放宣传栏展出禁毒图片等形式,全面开展宣传教育活动,重点普及毒品危害知识特别是新型毒品危害、防范新型毒品知识、典型案例等内容,切实提高全体职工抵御毒品侵害的能力。同时,车间以“不让毒品进我家”和“无毒家庭”创建活动为载体,以《禁毒法》宣传为重点,广泛开展法律知识和禁毒、防艾知识进家庭活动,推动全民禁毒教育工作稳步发展。在抓好《禁毒法》学习的基础上,车间组织全体人员开展《禁毒法》知识网络考试,做到人人过关。此外,车间认真制订排查方案,落实各项排查措施,在管辖范围内集中开展涉毒排查,及时掌握有关情况。车间成立职工禁毒志愿者队伍,组织开展好形式多样的禁毒志愿者行动,充分调动各方力量,扎实有序地推进禁毒主题宣传月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