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朱昌岳陪同卢朋会见青藏铁路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奭

2019-06-20 22:11: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景晖

6月19日下午,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朱昌岳陪同中国铁建西北区域总部指挥长、党工委书记、中铁建西北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卢朋会见了青藏铁路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奭。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持续推进相关铁路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卢朋介绍了中国铁建的基本情况,特别是中国铁建西北区域总部的成立,更加表明了中国铁建勇当央企责任,推进“一带一路”倡议、助力西部铁路发展的决心。卢朋表示,在青藏铁路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关怀下,中国铁建发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海拔高,斗志更高”的铁军精神,先后参建了青藏铁路、兰新铁路、西格应急、西格二线、敦格铁路、格库铁路、拉林铁路等重点工程建设,成为了高原铁路建设的主力军。今后,中国铁建将以更积极的态度、更好的质量、更快的速度参与未来的高原铁路建设,持续推进中国铁建与青藏铁路公司的合作信任关系。

会谈期间,朱昌岳代表中铁建高原铁路参建单位做了情况介绍和表态发言。

王奭对卢朋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这些年来,青藏铁路公司与中国铁建在相互合作中建立了很好的信任关系,积淀了很深厚的友谊。希望中国铁建西北总部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高原铁路建设,并在铁路运营、铁路维管等领域广泛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进一步落实铁路总公司的相关要求,建设好国家的高原铁路。(朱景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