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护校队:练兵不待风和日 摸爬滚打砺精兵

2019-06-20 18:34: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鸿彬图/王佳  王一博

与天斗,其乐无穷!磅礴的大雨浇灭不了队员们的训练热情!

6月19日,一场大雨不期而至,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训练场上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练兵景象。

该院护校队不惧恶略天气的影响,组织队员进行雨中特训。一时间,训练场上水花四溅,杀声震天。训练中,队员们士气高昂,全身心投入,主动挖掘自身潜能,展现了队员们顽强拼搏、永不服输的优良作风。

雨中特训,进一步历练了队员们“训练不怕苦,铁血练硬功”的战斗品质,进一步锤炼了队员们过硬的意志品质,进一步激发了队员身体里的“血性基因”,也向世人展示了素有“铁院卫士”美誉的精兵劲旅是如何炼成的?(李鸿彬图/王佳  王一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