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工交友会,让你“嗨”不停

2019-06-20 18:32: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图  俱娜

为了丰富一线班组青工的业务生活和缓解工作压力,近日,兰州局集团公司兰州工务机械段举办了“魅力青春、相约兰铁、携手共进”青工联谊活动,来自兰州工务机械段和兰州客运段的40名青年参加了此次联谊会。

参加活动的青年欢聚一堂,活动初始以不差钱、一圈到底、无敌风火轮等趣味游戏来打破初相识的羞涩和紧张心理。在游戏中把40名青年分为4组,经过几轮游戏后大家每个组都拧成一股绳,一声声加油声、欢笑声、掌声连绵不断,同时也让青年们的感情迅速升温,一起向着“成功”的彼岸而努力。

在联谊会中除了丰富多彩的趣味游戏外,还精心为大家准备了自助烧烤,洗菜、切菜、串菜、生火、烧烤大家互相帮忙,不到一会烧烤的肉香味就扑鼻而来。“小心点,别烫伤了” 、“我帮你那把椅子”、“那个菜刀很锋利,慢点”,在自助烧烤中这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幕幕感人的画面,一个个羞涩的脸庞瞬间被“暖化”,眼神中也多了一些期待。活动快结束时,4个小伙子大声的向自己的心上人表白,赢来了现场阵阵喝彩声和尖叫声。

本次青工联谊活动为青工们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友平台,增进了青工们之间的情感交流,让青工从心里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家”的温暖,为确保青工队伍的稳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图  俱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