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义乌项目开展“安全寄语”及微视频展播活动

2019-06-20 18:35: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易也平

安全是发展的生命线,安全是生产的基石。为进一步增强安全宣教效果,形成项目部全体员工共保安全的良好局面。自“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开展以来,义乌项目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活动主题,在项目部范围内开展了“安全寄语”、“员工心语”微视频征集活动,一句句“安全寄语”体现出了全体员工安全意识的不断增强。

活动开展以来,项目部员工积极参加“安全寄语”及微视频征集活动,有从现场作业间隙录制的安全承诺,有伏案办公中简短的安全祝愿,有安全管理人员对作业人员的安全祝福,有对项目部2019年安全管理工作的殷切期望。视频的背景也从作业现场变成办公室,一帧帧画面的变化都写满了员工对“安全”工作的殷切期望和祝愿。

目前“安全寄语”及微视频通过编辑后,在项目部QQ工作群和“义乌一家亲”微信平台上进行了展播,这些寓意深刻、通俗易懂的“安全寄语”,最大程度的发挥了宣教效果, 营造浓厚了的安全生产氛围,不断增强了员工的安全意识,使大家明白安全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安全是生产的基石,是家庭幸福的保障,从而增强员工干好本职工作时也要积极主动全员参与安全管理工作,为促进项目部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水平提供了有力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