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厦门地铁2号线全线电通

2019-06-20 18:25: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磊 周新文

厦门讯  6月19日,在业主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等多家参建单位的共同见证下,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城铁分公司承建的厦门2号线变电所安装工程设备逐级合闸区间接触网一次性送电成功,经全面检测,各项设备运行一切正常。

厦门地铁2号线工程是厦门地区的重点工程,是贯穿岛内岛外快速交通通道。为确保开通顺利,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城铁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送电专项小组,在前期的工作中,项目部克服了施工作业点多面广、工期紧迫、安全压力严峻等众多制约因素。在送电小组的带领下,全体员工迎难而上,精心组织,多次召开送电专题会议,成立应急保障小组,及时组织设备检查调试,缺陷整改和对外协调,确保施工细节的安全,精确、可靠完成,保证了整个送电过程有序可控、一气呵成。

伴随着2131开关的合闸,表此次全线送电圆满完成,标志着厦门地铁2号线成功实现全线“电通”,为下一步全线开通试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吴磊 周新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