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枣菏高速第三合同段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2019-06-20 18:25: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建兵

6月19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枣菏高速第三合同段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在炎炎夏日为项目员工、战斗在高温一线的工人送去慰问和关怀。

近日来,济宁地区晴热天气持续,酷暑难耐,为切实保障项目职工及一线工人的身体健康,项目部为职工及施工队伍送去了藿香正气水、西瓜、绿豆、风油精、清凉油等物品,以感谢大家的坚守与付出,并叮嘱施工队伍合理安排高温天气下工人的施工计划,妥善安排好工人的生活饮食,同时为一线作业人员普及了防暑降温及消防等相关知识,避免发生高温中暑安全事故。

送清凉活动的开展保障了大家的身心健康,鼓舞了大家的干劲,促进了项目工地的安全生产,为顺利完成各项任务目标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高建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