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地铁项目党员干部参观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2019-06-20 16:54: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云达 刘飞

(孙云达 刘飞)近日,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项目党工委书记崔吉顺组织党员干部到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来自一、二、三、五工区以及广州南站项目部的6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这项活动。

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位于广州市番禺区,由省纪委、省监察厅建设,以“反腐倡廉、警钟长鸣”为主题,分为“风正帆扬、从严治党、贪腐鉴录、拒腐防变、清风正气”五个部分。展厅综合运用图文、多媒体3D等形式,集中展现了中央、广东省对反腐倡廉工作重要论述以及反腐倡廉的重大成果,一幅幅画面,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触目惊心,发人深剩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仔细聆听了贪腐案例及廉洁故事的解说,认真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工作历程、落马贪官的忏悔视频等,并在鲜艳的党旗面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广州地铁建设再立新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