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高温慰问送清凉 情系一线暖人心

2019-06-19 22:32: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娄航通

2019年6月18日,中铁电化运管公司济南维管处工会主席苗永廷深入基层,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工作者,为他们送去清凉和关爱。

苗主席一行先后来到济南维管段商河网电工区、平原供电工区,为员工送去慰问品。还到办公室、宿舍、食堂仔细询问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提醒大家根据作业时间,做好预防工作,避免中暑。

此次高温慰问活动为员工送上的不仅仅是一份清凉,更是对员工的关怀和情谊。通过本次慰问活动的开展,将继续营造以人为本、关爱一线员工的企业氛围,进一步保障铁路供电安全稳定。

济南维管段 娄航通

苗主席与员工交流—娄航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