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西动车所梨树湾折返段接触网工程送电及热滑成功

2019-06-20 09:00: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沈显伟、胡卫吉

本报重庆讯 2019年6月17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承建的重庆西动车所及相关站后工程,重庆西至梨树湾(梨走1线)及梨树湾客机折返段接触网工程送电及热滑试验成功,标志着梨树湾客机折返段工程达到开通条件,为重庆西站渝昆场的接发普客列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6月17日凌晨大雨淋漓,机务折返段内灯火辉煌,电力的灯塔路灯照亮了每个角落。在渝黔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铁城监理有限公司、重庆供电段、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渝黔四电3标项目经理部人员共同现场确认下,先进行梨走1线、梨树湾机务折返段接触网绝缘遥测及导通试验无误,开关状态无误,具备送电条件,01点33分,随着调度命令,上桥牵引所上沙臂222回路断路器合闸,一次送电成功,现场验电无误并全部已带电,顿时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根据成都局要求7月10日重庆北站南广场停止接发列车,全部转移至重庆西站渝昆场接发,本工程为重庆北站南广场关闭改造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