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商合杭铁路河南段接触网工程首件评估顺利通过

2019-06-19 09:21: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晓涛 /文

6月18日,商合杭铁路河南段四电集成接触网工程首件评估顺利通过。

接触网工程首件评估在商丘新区至芦庙区间7、8锚段木兰特大桥举行,郑州铁路局供电处、郑西客专公司以及监理、设计单位相关负责人、专家参加了现场评估,商合杭四电集成工程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高志勇、党工委书记刘俊杰陪同评估。

评估组一行对首件工程进行实地检查,听取工作汇报,了解具体工艺流程等各项施工细节。随后,安排相关人员使用检测仪器对接触网各项指标进行现场检测,经检测,各项数据满足高铁验收标准,符合设计要求。

当日下午,召开了首件评估总结会,评估组听取了接触网工程首件施工过程和相关情况的工作介绍,并围绕此次首件评估一一发言,一致表示,接触网工程首件整个施工过程标准、规范,工艺美观,质量可靠,符合评估要求。

此次接触网工程首件评估的圆满顺利进一步明确细化了商合杭铁路接触网工程质量标准,真正起到了试验先行,样板引路的示范作用,对后续施工以及创商合杭“精品工程”具有重要意义。

郑晓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