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标准化星级管理覆盖运输生产一线岗位

2019-06-19 08:31: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业国

(孙业国)6月17日,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该局集团公司运输站段生产一线岗位全部纳入标准化星级管理,运输辅助单位主要生产岗位全部纳入标准化星级管理,引导职工自觉学技练功、遵章守纪、按标作业。

上海局集团公司把加强职工队伍建设作为全面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重要抓手,抓细抓实,夯实企业由“大”向“强”转型发展的基础!他们在一线岗位广泛推行星级管理,每个岗位按不少于3级、不多于5级进行划分,每半年开展一次星级评定,各专业系统内相对统一。

为了提高每个星级的含金量,该局集团公司制定最高星级控制在参评人数10%、最低星级控制在参评人数5%的标准,由各运输站段综合作业执标、业务素质考核和工作业绩考核等评定,评定结果均为量化分值。他们把标准化岗位星级评定结果与职工收入分配、职业生涯发展相结合,在班组长选拔、评先表彰、管理岗位招聘、健康休养等方面优先安排高星级职工,强化高星级职工遵章守纪、按标作业、学技练功的示范带领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