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站式服务赢客户赞誉

2019-06-19 08:30: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涛 宗吉芬

(秦涛 宗吉芬)“涉铁工程一站式集中办理,从方案审查、工程推进到组织包保,不用再跑多次或再找多个部门,全程热忱周到服务,让双方合作更愉快,实现了合作互赢……”近日,武汉武铁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收到了农夫山泉湖北丹江口饮料有限公司的感谢信。

2018年5月底,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统筹内部资源,成立了武汉武铁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为地方政府部门、企业单位集中办理涉铁工程咨询、协调、审批等事项,发挥纽带、服务、督办作用,打造一站式服务“窗口”。

武汉武铁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办理的地方涉铁工程主要包括:上跨下穿正在运营铁路的桥涵、管线等工程;在铁路安全保护区内,平行或临近铁路,可能对铁路安全有影响的桥涵、管线、沟渠、道路改造等工程;距离铁路1公里以内的爆破作业等。办理涉铁工程相关手续的地方政府、企业单位不用再跑多次或多个部门,便可实现“一次性”咨询答复、一站式集中办理、全程周到服务。

武汉武铁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精简办事程序、减少办事环节、缩短办理时限,组织专家团队和设备管理单位提前介入,优化设计,缩短审查周期,将常规的三阶段设计及审查调整为一阶段,周期压缩2/3,大大加快涉铁工程进度。该公司还加强涉铁工程管理,在每个项目现场设置视频监控系统,建立信息化指挥中心,实时监控现场安全、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建立微信工作群,客户、业主、施工、监理单位及时通报工作情况、协调解决工程问题,全程跟踪监督,全面提升涉铁工程质量。

涉铁工程一式站服务受到客户的一致赞誉。今年以来,武汉局集团公司接受涉铁工程项目申请110项,完成可研审查84项、竣工12项,优质的服务收到客户表扬信13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