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手机里存下美好画面

2019-06-19 08:29: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康宇

(韩庆潇 康宇)6月11日10许,在阜新车务段北票站候车室的手机充电站前围着十几名旅客,他们有的用手机拍照,有的扫描充电站上的二维码。

吸引这些旅客的,是手机充电站上的一个微型景观。景观内漂亮的黄雨散别致的小沙发、胖墩墩的行李箱等物品都是由彩纸折成。这些作品均出自车站职工之手。

手机充电站上还印着“大爱北票,高铁畅行”微信二维码。旅客扫描二维码后,就会打开一个H5网页,内有列车运行时刻、车站日常服务重点旅客、倡导旅客爱护车站环境等内容,既实用又贴心。

站在手机充电站前与儿子合影的张先生,听说一旁服务旅客的客运主任李艳秋也是折纸人员之一,立即拉着儿子来到李艳秋面前,想要一个小伞!李艳秋二话不说,马上取来彩纸折了一个小伞送给父子二人。

北票站党支部书记任鹏亮说:“这种设计既为车站增添了色彩,吸引了旅客的眼球,又兼顾了实用性,方便出行旅客查询列车运行时刻和本站便捷服务。”下一步,他们还会在售票窗口、出站口设置这种微型景观,让更多旅客的手机里存下车站的美好画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