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长株潭长石联络线四电集成项目顺利开工

2019-06-18 22:22: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颖

2019年6月11日上午,明媚的阳光照耀着喜庆的开工现场,洋溢着一派欢快又热烈的氛围。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市建设分公司承建的长石联络线四电集成项目正式开工。随着位于长沙城际动车所内第一个基坑的开挖,四电集成项目迈出了第一步。该项目是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年内开通的重点工程之一,也是黔张常进入长沙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线位于长沙市以西,位于望城区境内。东起长株潭城际铁路雷黄段长沙西站,向西北跨越规划长益常高铁、在建长益高速复线后,以隧道形式穿越乌山,尔后再次下穿在建长益高速复线,接入石长铁路乌山站。正线线路DK22+300.00~DK31+989.73,线路长9.69km,绕行段YDK28+200.00~YDK32+099.60,线路长3.9km。本工程含新建联络线和长沙既有城际动车所改扩建。

项目部在接到施工任务后,按照城际公司施工总体安排,在最短时间内建点和与相关设备管理单位签订施工协议,完善相关开工程序,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市建设分公司在长石联络线施工赢得信誉。(张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