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福州区域项目部讲党课 庆“七一”

2019-06-18 22:22: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昌梅

6月14日,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福州区域项目部结合项目部实际,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全体党员上了一次专题党课。党课由党工委书记蔡加成授课。他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从为什么要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的部署几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历史内容和现实意义。

在讲课过程中,蔡加成还根据项目部实际,对全体党员提出“守初心”就是要积极开拓市场,让职工持续稳定就业,关心职工所思所想与诉求;“担使命”就是要根据各自岗位的不同,履行好职责,共同为企业创造最佳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找差距”就是全体党员都要查找自己工作是否尽力了,是否符合合格党员标准,与先进典型存在哪些差距等;“抓落实”就是要努力干好所有的工作任务,管好项目,多为职工为企业做实事做好事。

接着,大家观看了国防大学战略教研部原副主任兼国防大学战略研究所所长金一南教授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讲座。

参加学习的党员们表示,本次党课生动而务实,大家了解了初心和使命的由来及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和要求。大家一定会在日常工作按“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求促进自己的提高。并建议继续创新党课授课方式,让学习形式更丰富、更生动,杜绝走过场,完作务的应付方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