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济南维管段开展吊车司机实作技能强化培训

2019-06-18 22:20: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利国

2019年6月份,济南维管段根据公司下发的《关于选拔参加集团公司第六届青年技能竞赛暨“晓林”杯轨行车技能大赛集训选手并组织培训班的通知》,在兖州培训基地负责对来自各单位的14名吊车司机进行为期25天的实作技能强化培训工作。

培训过程中,培训教师晁红军结合多年的操作及培训经验,向参加培训的人员详细讲述了吊装作业安全的重要性,详细解读了技能竞赛的各项规则及技能竞赛时的注意事项。针对培训人员在吊装作业过程中出现的各种不标准的吊装行为,培训教师对其进行了现场帮扶指导。通过集中培训切实提升了吊车司机的按标作业能力,不仅为各单位安全生产打下来坚实的基础,也为本次技能竞赛的选手选拔做足了充分准备。

培训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