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京福公司总经理冀福孝到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商合杭颍上北站检查指导工作

2019-06-18 09:35: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健阳

6月15日,京福公司总经理冀福孝到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商合杭铁路颍上北站进行检查指导工作。京福公司运输部部长刘君平、阜阳指挥部指挥长倪刚等陪同检查。

冀福孝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对边坡绿化施工、路基封闭层施工、路基两侧电缆槽等附属施工进行了检查。针对项目当前施工进展、安全质量情况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按标施作、科学有序的做好现场各项工作,坚持标准化管理理念,打造优质、精品工程;二是确保边坡灌木种植的存活率,达到整体美观的效果;三是针对路基剩余工程,紧盯节点工期,保证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施工;四是做好与相关单位的对接配合工作。

项目部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全面落实标准化施工建设,绷紧安全之弦不放松,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商合杭铁路建设工作。(王健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