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青岛市地铁8号线工程PPP项目(B2包)供电01工区项目部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2019-06-18 09:33: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倩倩

近期,青岛市进入主汛期,降水量逐渐增大,为应对防汛突发事件,提高现场施工人员防汛抢险的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6月17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青岛市地铁8号线工程PPP项目(B2包)供电01工区项目部开展了防汛应急演练。

“报告总指挥,因近日连续强降雨,项目部料库下水道排水不畅造成料库外积水,水势猛涨,积水沿料库门有流入料库的现象,情况紧急请求紧急救援。”

“收到,立即启动防汛应急救援预案。”

随着演练总指挥项目常务副经理张东博的一声令下,抢险救援小组成员率先响应,奔赴预案区域;随后物资救援组将物资运送到位,机械、抗洪沙袋有序进入现场;医疗救护组备好医疗箱和担架,对伤员简单包扎后进行转送;安全保卫组组织人员疏散撤离......

在项目部负责人的指挥下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6个应急小组30余人通力配合,分工明确,经过30分钟的筑沙、排水,现场汛情得到控制,演练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演练,切实提高了项目部全体员工应对汛情的应急反应能力,演练取得了预想效果,为实战奠定基础,为安全、高效完成青岛市地铁8号线工程提供坚强保障。(张倩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