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靖神项目进入竣工初步验收阶段

2019-06-18 09:36: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莉莉

6月15日,靖神铁路公司组织各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及参建单位70余人对靖神项目进行竣工初步验收。标志着靖神铁路项目正式迈入竣工验收阶段。

本次验收主要包括桥涵、轨道、路基、临时用地、内业资料5个方面。检查过程中,验收组从工程质量、安全、环保对桥梁、涵洞、路基、轨道、安全环保、用地等进行现场检查并查看相关资料,对工程初步验收条件进行全面评估,并组织召开总结会,针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项目部认真听取各方面意见,针对提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具体划分到整改责任人,确保按时完成整改落实。

此次竣工初步验收,为靖神铁路全面竣工验收奠定了基础!项目部将按照整改要求,及时落实整改,做好工程最终竣工验收的准备工作,争取以最优形象顺利通过最终验收。(苏莉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