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卓资山车站派出所深入内部单位开展消防宣传

2019-06-17 12:52: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琨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职工防御火灾的能力。近日,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卓资山车站派出所深入管内各内部单位开展消防宣传。

在宣传活动中,卓资山所民警就如何正确使用电、气,如何扑灭初期火灾、发生火灾如何逃生,如何拨打报警电话求助等向车站职工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同时,民警还提醒车站消防安全责任人在日常工作中多提醒内部单位职工注意用电和取暖安全,防止火灾事故发生。

本次宣传进步提升了内部单位消防安全意识,普及了安全知识,宣传达到预期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