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市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15标段供电系统顺利通过送电前联合检查和分部验收

2019-06-17 12:50: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奥林 朱丽丽

2019年6月14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呼和浩特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15标段供电系统顺利通过送电前联合检查和分部验收。呼和浩特市轨道公司、地铁运营单位、中国中铁呼和浩特指挥部、设计院、监理、各设备厂家等多家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检查验收。

呼和浩特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15标段供电系统,地铁15标项目部负责坝堰村站至西二环站,16个地下车站和3座高架站、1座控制中心、1座停车尝1座车辆段供电系统设备安装施工,管段全长23公里。

此次检查验收从6月13日开始,持续了2天。验收组成立了电气设备组、中压供电组和质量控制资料组三个小组,分别对管段内所有车站和区间涉及的专业进行了实体检查和内业资料检查。检查结束后,验收组召开了呼和浩特市轨道交通1号线供电系统分部验收会议,各小组长汇报现场验收情况,各单位针对此次验收进行了发言。验收小组对我方取得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希望项目部继续抓好施工生产,严把质量关,圆满完成送电任务和各项施工节点!

此次送电前联合检查和分部验收的顺利通过,肯定了项目部供电专业施工以来所取得的成绩,鼓舞了士气;同时也标志着6月15日供电系统可以正式开始送电,为呼市地铁1号线供电工程成功进入送电阶段奠定了理论基础!(朱奥林 朱丽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